博久担保网论坛顺利召开2023年新生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09

新生见面会是新生入校的重要活动之一,促进新生们对学院的了解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有助于新生同学们更快适应老员工活。9月2日8:30,博久担保网论坛在主楼124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团委副书记、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全体新生以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玥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见面会上,学院领导邓书辉、教师代表张兆强、老生代表梁本达、新生代表李荣彬做了相应发言。

经理邓书辉在致辞中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新同学表达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概况。向新同学强调四个关键词“积极、主动,自信、从容”,希望同学们从行动和效果上以积极的心态去融入集体,以主动的状态迎接挑战,树立“自信”面对未来,“从容”应对各种挑战。

土木工程系教师张兆强老师分享了从教四十六载的三点体会:一是树立目标,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做支撑行稳致远;二是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才能实现心中的目标;三是学会成长,学会自律、责任和担当。

梁本达勉励新生要加强学习、综合锻炼、科学规划化自己的老员工活;

2023级新生代表李荣彬,表达了加入博久担保网论坛大家庭的激动与喜悦,并希望与广大同学在坚持自我中永葆初心,用实际行动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全体参会教师为16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小小一枚校徽是菠菜资源平台大全人的象征,也是校训“困知勉行,积厚成器”的载物,通过佩戴校徽让同学们从今后有了新的大学印记。

活动最后,举办集体生日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袁春丽带领学院教师为2023级当日生日和9月出生的8位新同学送上生日贺卡和生日蛋糕,300多名师生齐唱生日歌共同送上生日祝福。当大学入学“撞上”18岁生日,通过集体庆生,希望让幸福归属感充盈在每一位新生同学心中,留下美好的记忆,让刚离开父母、异地求学的孩子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心,尽快适应老员工活。

父母恩情深似海,参会家长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和蜕变。新生代表为家长代表献花,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初入大学门,希望全体新生未来能够秉承着“厚德唯实 善建至臻”的院训,发扬着“笃学 尚行 守正 创新”的院风,在人生新的征程上不断砥砺奋斗,走好大学的每一步,迈上人生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