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1

1月19日下午,关于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王天亮主持会议,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员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图片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涉外法治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集体在线学习观看黑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与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寒假前工作会议部署,精心谋划学院新的一年重点工作。二是利用假期做好常态化自学,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贡献土木力量。三是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