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久担保网论坛前往正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省教育厅2024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交流推进会议精神,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118日,公司党委书记王天亮、经理郑鑫、副书记吴迪、副经理刘少东、全体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就业辅导员一行9人前往正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正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力对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业务领域和人才需求情况。企业对公司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公司员工专业功底扎实,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成长较快,希望校企加强合作,未来能够有更多更优秀的员工入企实习和就业。在企工作的2004届员工王丹,2008届员工聂金琪、2020届员工刘昆、2023届员工于成龙等七位员工进行亲切交流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在企业中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发展情况,以及对企业的满意程度。

公司党委书记王天亮表示,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他强调,学院将紧密结合企业需求,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同时,他希望企业能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龙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博久担保网论坛与企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并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实地走访。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将就业工作做到“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下一步,博久担保网论坛将继续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着眼长远构建实现双方合作、发展、共赢机制,为员工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助力高质量就业,为进一步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龙江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文图/路之阳